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三)——财务处深入法文学院、金融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解读财务报销制度

发稿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96

 69日,财务处继续开展深入二级学院进行财务报销制度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财务处王浩副处长牵头,分别对法文学院、金融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财务报销制度解读。此次培训结合前几次培训中教职工比较关心和疑惑的问题,修改了解读重点,同时在培训结束后,给老师留下了答疑时间,解答老师们在日常报账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易忽略点。培训会后,王浩副处长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解答了部分老师在报账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部分老师对与财务报销、流程审批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财务处将按照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继续开展财务制度宣讲全覆盖,让教职工及时了解财务制度变化,切实简化程序、减少环节、缩短时限、确保服务方便快捷,提升服务质量。

(图/文 财务处:王浩 审核:蔡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