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一)——财务处深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解读财务报销制度

发稿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10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宣传校级财务政策,针对一线教师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同时结合省委巡视组整改要求,财务处于526日来到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一次财务报账培训交流会,了解师生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同时结合整改要求对老师今后的报账注意点提出了要求。

本次交流会财务处王浩副处长、王寒露老师就财务网站操作、报销指南、政策解析介绍几个方面展开宣讲。将理论解读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对老师们在日常报账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易忽略点进行总结、讲解。培训会后,王浩副处长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解答了部分老师在报账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部分老师对与财务报销、流程审批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培训在师生中反响良好,是了解师生诉求,优化服务质量,打造行为规范、管理严格、监督到位的财务服务模式的良好尝试。聚焦师生需求,助力学院发展,将服务全员、服务全程、服务全方位三全服务理念贯彻始终。



   (图/文 财务处:王浩 审核:蔡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