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财务处深入二级学院讲解财务制度(二)

发稿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31

617日下午,财务处继续开展本学期深入二级学院的第二次活动,针对第一次讲解活动中教职工提出的共性问题,财务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并总结如下:一是要提升财务处服务质效和师生满意度;二是要加强财务处报账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提高报账效率;三是要加大财经纪律的宣传力度,提高师生员工对财务制度的认知、理解和应用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高效的财务服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理解和积极支持财务工作,希望财务处继续加强对各二级学院财务管理和经费使用的审核及指导,更加规范审批流程,多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增强大家对财经法律法规的认知力度。

蔡清龙副处长在基础教学部进行财务制度政策解读

蔡清龙副处长在金融学院进行财务制度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