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清理往来款项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2

为持续深化审计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彻底整改到位,1121午,财务处在明德楼216会议室召开往来款项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审计整改会由财务处负责人王浩处长主持学院保卫处、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清理往来款项是理清单位债权债务关系的重要工作,也是落实校内审计整改的一项重要任务。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往来款实际情况、清理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3年以上往来款由于形成时间久、金额组成复杂、相关经办人员调整,造成往来款形成原由以及未清理的原因不清,清理难度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往来款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共同破解清理难题;要落实落细清理责任,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清理往来款。力争在年底对所有往来账项清理完毕。

王处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往来款项专项清理工作,充分认识往来款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清理举措,确保审计报告所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加快往来款项专项清理工作进度,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图/财务处:张卓众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