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二级学院报账专员开展培训

发稿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6

    为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水平,11月16日上午,财务处在明德216会议室举办了财务报销专题宣讲交流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围绕“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工作宗旨,以“打造一流财务工作,提供一流财务保障”的工作目标,旨在加强财务处与教职工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教职工报销体验。培训会由财务处负责人王浩处长主持二级学院报账专员参加了培训。

   

  王处长结合教职工反映多、关注高的问题,从审核报销业务、财务查询平台使用、项目经费管理及差旅报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针对财务报销的工作流程、网络报销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释同时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关于日常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会内容详实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此次财务培训,进一步畅通了财务处与教职工沟通的桥梁,加深了教职工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了解,也对审计中提出的报销问题进行了整改。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将继续加强对教师和报账员财务业务知识的专题培训,同时加大新政策、新制度和相关操作系统宣讲的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不断推动财务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财务处:张卓众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