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稿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962

为进一步健全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和监督评价机制,将内部控制建设纳入制度化、常态化轨道,16日上午,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10召开。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王丹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蔡清龙,从加强内控宣传培训、修订内控管理制度、梳理内控业务流程、加快内控信息化建设、编报学校内控报告、开展内控日常监督和缺陷整改等几个方面对今后的我校内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解读。

程校长指出,新年开启就召开此次会议,凸显了学校对内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下一步学校内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内控体系。二是重视问题整改,运用内控评价成果,明确细化整改时间、要求和内容,及时回头看,并将整改情况列入各部门、单位综合考核之中。三是优化管理流程,进一步解决廉政风险问题争创省内内部控制建设样板校。

 最后,程校长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重点抓好宣传培训、制度建设、机制完善、缺陷整改、监督检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围绕三高做文章,高标准制定、高质量执行、高效率改进,齐心协力,为学校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 财务处:王浩 审核:蔡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