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填报会议

发稿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68

11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填报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的会议。校长程淮中,校办、人事处、组织部、宣传部、规划办、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务处长蔡清龙传达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确认2020年省级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的通知》(苏财绩〔20201号)文件精神,对我校2020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做出了简要总结,希望各相关部门全力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绩效指标。

接着,针对2021年预算绩效编制工作,蔡清龙详细解读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的通知》(苏财绩〔202011号)文件精神,并对编制工作提出如下建议:(1)绩效指标设置应围绕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以及部门主要工作;(2)重点关注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到未雨绸缪;(3)建议定性指标转化为定量指标。

最后,程校长进一步总结提出:一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希望各部门充分做好前期调查工作,原则上既定指标不予调整;二是认真学习和领会预算绩效目标填报的工作内容;三是总结工作经验与教训,结合实际出发精准填报,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把握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的重点并贯彻落实;四是各部门负责人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合理分配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情况。

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学校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图/文 财务处:王寒露  审核/财务处:蔡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