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省预算绩效目标填报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736

1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填报2020年省预算绩效目标的会议。校长程淮中,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规划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程校长宣讲了《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苏发【20196号)文件精神,对我校本次预算绩效目标填报工作做出总体要求和安排:要求围绕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下年度工作任务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预算绩效目标填报工作。

接着,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蔡清龙传达了省财政厅2020年度学校预算绩效目标填报的要求,并对本次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的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前期财务处根据学校整体工作目标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把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供各部门协商和探讨。

最后,程校长进一步提出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预算绩效目标填报的工作内容;二是要实事求是,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把握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的重点并贯彻落实;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和思考2020年度重点工作,合理分配任务,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抓紧时间高质量完成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希望各部门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学校2020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圆满完成!



(文/财务处:王寒露,图/财务处:王寒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