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228

各二级学院(部)、各职能处(室):

为了向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财务处在前期已经完成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和电子发票验证系统的建设,并分批对中层干部、报账员以及教职工进行了财务政策宣讲和系统操作培训。

从今年5月起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试运行以来,整体态势平稳良好,根据学校年度工作部署,学校财务决定从201971日起全面实行“网上预约报账”,除工程尾款、借款、保证金、酬金发放等部分业务外,其他日常报销业务均需通过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进行申报。

网上预约报账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积极与财务处对接,做好政策宣讲和解读,确保教职工尽快掌握网上预约报账的方法和技能,切实提高报账效率。

各单位如需预约培训事宜,或咨询网上预约报账相关问题,欢迎随时与财务处联系。师生员工在使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参考《财务查询平台操作指南》(财务处网站下载),也可到财务处现场咨询。(教职工请务必注意在登陆预约报账系统时到“报销信息维护”中增添个人公务卡的信息,并确保卡号及开户行无误,同时检查并确认其他银行卡的信息是否正确。若信息错误会造成国库资金退回并产生手续费等。)

                                        财务处

2019625